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8 到底有多耐操?刀刮火烤、用力掰彎實測結果是⋯

2017/10/07 09: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講到 Nokia 手機,多數人最有印象的莫過於有鄉民三大神器之稱的 Nokia 3310,看似樸實的外表但堅韌而不可摧。雖然現在 Nokia 手機品牌已經被同為瑞典公司的 HMD Global 給收購,但新一代的 Nokia 手機卻還是保留堅固的設計,例如最新的旗艦 Nokia 8。

根據外國 Youtuber《JerryRigEverything》的經典測試,當然要對這款 Nokia 8 進行各式各樣的殘酷測試,包括使用美工刀、拿火燒甚至是嘗試掰彎,來看看這款 Nokia 8 是否與上一款 Nokia 6 一樣堅固。

燒不爛與掰不壞的 Nokia 8。(圖片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由於 Nokia 8 機身外殼的材質是採用鋁合金6000系列,因此在美工刀強刮之下,一下子就出現刮痕,不過如果是使用鑰匙的話,刮痕很快就恢復。而螢幕方面,被火燒的 LCD 螢幕大約十秒鐘就黑掉,但火熄滅後冷卻一段時間,螢幕就會恢復,並且可以正常使用。

最後,測試人員嘗試想要將 Nokia 8 掰彎,不過很可惜,Nokia 8 在防彎曲方面做得相當棒,由於使用 6000 系列的鋁合金,加上外型設計,整支手機非常堅固,並未丟過去 Nokia 手機耐用的臉。

【你可能還想看】
 超前進度?HMD 宣布 Nokia 手機都可升級到 Android 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