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D 玻璃搭正面全螢幕!HMD 二代旗艦「Nokia 9」外型曝光

2017/10/12 16:01 文/記者黃敬淳

繼稍早上市的旗艦 Nokia 8、以及可能在今年底推出的 Nokia 2、Nokia 7 後,HMD 新一代旗艦 Nokia 9 日前也出現了完整的 360 度影片與渲染圖,整體規格則似乎是 Nokia 8 的改版。

(圖/翻攝自 HMD 官網)

從曝光的渲染圖觀察,Nokia 9 的正面看起來仍採用 2.5D 玻璃,背面則是 3D 曲面,有點類似 hTC U11 的設計。外觀上,Nokia 9 也和現在的旗艦 Nokia 8 有些不同,比如雙鏡頭看起來更突了;也由於正面窄邊框化並移除實體鍵,指紋感測也被移到雙鏡頭相機的下方。

(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整體來說,Nokia 9 的全螢幕設計似乎不若三星 Galaxy S8 那麼激進,同時因為造型較方正,實機感受可能會介於 Note 8 與 S7 edge 之間。至於規格方面,Nokia 9 預計仍會採用 Snapdragon 835,但螢幕會略升到 5.5 吋 QHD,並從 Nokia 8 的 IPS 面板換成 AMOLED。記憶體部份則預計是 4GB 搭配 64GB 儲存空間,但可能也會有 128GB 版。

或許 Nokia 9 的存在,也可以解釋為什麼 Nokia 8 的定價意外親民:HMD 可能是想避開與 2 萬台幣以上的他牌旗艦競爭,同時為 Nokia 9 的價位騰出空間。至於 Nokia 9 的上市時間點,應該會落在明年春天。

(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