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8.0 快來了!隱藏版驚喜「彩蛋」超 KUSO

2017/07/25 13:30 文/ 記者劉惠琴

Google新版Android 8.0系統, 釋出最終預覽版, 意味著距正式版的推出腳步已越來越近了。(翻攝自TheVerge)

Android 8.0新版作業系統即將正式推出!Google 已於昨24日正式釋出開發者預覽版的最終版本,依照Google 先前所發布的測試時程計畫,在向開發者釋出此第四個預覽版之後,下個階段就是向 Android 用戶正式推送 Android 8.0系統升級,至於時間點官方最新預告的訊息是在第三季的夏天末。外界推測認為,預計很有可能在8月初至中旬左右釋出。

Google最新作業系統 Android 8.0版測試計畫時程。(圖/Google)

至於 Android 8.0 系統將會以何種甜點作為代號名稱,先前傳出的「Oreo」、「Oatmeal cookie」燕麥餅乾。此外,依照過去的慣例 Google都會為 Android 作業系統設置隱藏版的驚喜彩蛋,Android 8.0 版將帶給用戶怎樣的驚喜,也頗受關注。

Google 釋出 Android 8.0系統預覽版動態圖片。(圖/Google)

外媒Mashable報導指出,有網友實際操作此次釋出的開發者預覽版最終版後發現,Android 8.0 版竟然藏了一隻超可愛的小章魚「Octopus」,簡單幾個小步驟解開彩蛋後,就會看到八隻腳動來動去的小章魚,以此呼應 Android 8.0 版的誕生,超有幽默感!

Android 8.0版藏有超驚喜彩蛋。(圖/翻攝自Mashable)

如何開啟隱藏版彩蛋呢?用戶需要先進入 Android 手機的「設定」,開啟「關於手機」,連續點按「Android版本」幾次,接下來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O」英文字母圖案。長按「O」圖案,就會看到手機螢幕上出現一隻黑色小章魚的圖案。

用手按住章魚頭之後,章魚還還會跟著手上下左右同步轉動,KUSO 的章魚頭玩法,非常有趣!Android 8.0 版隱藏彩蛋的影片,也被資深科技部落客PO到Twitter分享。

有關 Android 8.0正式版的實際推出時間與甜點代號命名,有待Google官方進一步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叫 Oreo?Android 8.0 正式版下月推出傳將用這個名稱!

Google 新一代作業系統 Android O 四大功能特色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