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叫 Oreo?Android 8.0 正式版下月推出傳將用這個名稱!

2017/07/04 12:30 文/ 記者劉惠琴

Google 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 Android O 確認為 Android 8.0 版本後,有關新系統的代號名稱,到目前都仍未對外公開。由於 Google 過去都是以甜點名稱作為代號名稱,外界推測認為 Android 8.0 版本的代號很有可能命名為「Oreo」奧力奧,不過,現在卻有另一最新說法出現。

Google 最新一代的 Android 8.0 系統正式版,傳出將於下月釋出。(圖擷取自Express)

據外媒 Express 報導指出,日前有開發者從 Google 釋出 Android 8.0 版本的開放原始碼文件中,發現到許多「oc-dev」的相關代碼,由此推測認為此版本代號將會是「Oatmeal cookie」燕麥餅乾。

Android 8.0 版將會以何種甜點作為代號名稱,除先前傳出的「Oreo」,現在有另一最新說法出現。(圖擷取自Phonearena)

先前 Google 表示,將於第三季開始向用戶推送 Android 8.0 正式版。根據 AndroidAuthority 最新報導指出,從 Google Andriod O 系統發布測試計畫的時程看來,預計在 7 月中下旬左右,將會向開發者釋出 Android 8.0 開發者預覽版的第四個版本

(圖擷取自AndroidAuthority)

該報導提到在此最終版本釋出後,也就表示距 Android 8.0 正式版釋出的時間點也越來越近,預計Android 8.0 正式版在8月初至中旬左右釋出。屆時有關 Android 8.0 的甜點代號名稱到底會是Oreo 還是Oatmeal,答案也將正式揭曉。

Android 8.0 的甜點代號名稱到底會是 Oreo 還是 Oatmeal,隨著8月份推出正式版後, 答案將揭曉。(圖擷取自AndroidAuthority)

第一時間能率先獲得Android 8.0 正式版升級的手機將為 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 Pixel C、Pixel 以及 Pixel XL。至於Google 第二代Pixel手機,是否會在此時間點正式公開亮相,也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