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 Android 8.0 旗艦!Google Pixel 2 XL 超美新色流出

2017/07/13 14:07 文/記者劉惠琴

首款搭載 Android 8.0 新版作業系統的手機,外傳將會是 Google 預計要發表的全新第二代 Pixel手機。先前市場傳聞指出,Google將發表的二代 Pixel 系列旗艦新機,將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並有兩款機種,分別為採用 5 吋 FHD螢幕的 Pixel 2 手機、以及搭載 5.6 吋2K螢幕的 Pixel 2 XL 手機。

Google 去年推出的 Pixel XL ,螢幕為5.5吋。據了解,今年將推出新一代的Pixel 2 XL,將採用6吋螢幕。(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過,在近日外媒 MacRumors 最新報導則是指出,Pixel 2 XL 旗艦機種,將採用 6 吋 AMOLED 螢幕,機身背後並配置有指紋辨識,同時並曝光該款手機黑色機身的外觀渲染圖,該報導並提到,這款手機將交由 LG 代工。

Pixel 2 XL新色渲染圖。(圖片來源/翻攝自PhoneArena)

在 Google Pixel 2 XL 黑色機身的渲染圖流出後,今日又有外媒曝光 Pixel 2 XL 機身配色為藍色、銀色的最新渲染圖。根據 PhoneArena 最新爆料消息,可望成為搭載Android 8.0首發旗艦新機的 Pixel 2 XL,機身配色將有黑、藍、銀三種顏色。

Pixel 2 XL新色渲染圖。(圖片來源/翻攝自PhoneArena)

在外型部分,機身正面,採用全螢幕極窄邊框設計。機身背後,搭載有主相機鏡頭與指紋辨識,配色部分,則是延續先前 Pixel 手機採用兩段式配色的混搭設計,上半部機身為玻璃,下半部機身為金屬,在配色上,尤以白色搭銀灰色的機身背面最為吸睛,帶有層次感的混色搭配,突顯出手機的與眾不同,極具視覺辨識度。此外,寶藍色搭深藍色的機設計,也很亮眼。

Google去年發表 Pixel手機,共推出黑藍銀三種機身顏色。藍色為特別色,僅在美國地區銷售。(圖/彭博社)

有關新一代 Pixel手機何時發表,截至目前,Google 都仍未有進一步相關消息。依照去年發表Google Pixel手機,推出藍、黑、白三色的機身選擇,市場認為,今年Google 將發表的第二代 Pixel新機,延續去年機身配色的設計風格,可能性頗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代 Google Pixel XL 渲染圖曝光!將有這項新功能向 HTC U11「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