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運送照遭外洩 傳蘋果總部啟動內部調查

2017/07/13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iPhone 8繼先前遭流出樣品機照片後,近日又有疑似iPhone 8的運輸照及指紋辨識設計的圖片遭外流,爆料者甚至聲稱,這幾張外洩的照片已引發蘋果啟動內部調查。

Benjamin Geskin於6日時更貼出iPhone 8的指紋辨識設計的圖片,並表示「沒我一開始想像的那麼糟」。(圖擷自Benjamin Geski推特)

推特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早先就曾在推特上貼出iPhone 8的樣品機照片,引發外界關注,5日時他又再度於推特發文,表示有網友提供iPhone 8的運送過程照給他,且該名網友就是運送公司的員工,並指這些iPhone 8都搭載了後置指紋辨識系統。

Benjamin Geskin在推特也貼出數張iPhone 8的設計圖,裡面包含了iPhone 8的部分尺寸數據。(圖擷自Benjamin Geski推特)

Benjamin Geskin當天也在推特貼出數張iPhone 8的設計圖,裡面包含了iPhone 8的部分尺寸數據,6日時更貼出指紋辨識設計的圖片,並表示「沒我一開始想像的那麼糟」(Not so bad as I thought at first..)。到了8日時他更在推特指出,這些照片被公布後已驚動蘋果總部,蘋果決定啟動內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