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11 跑分贏過 iPhone 7 Plus!安兔兔公布旗艦手機性能最新榜單

2017/07/04 15:50 文/記者劉惠琴

HTC 旗艦新機 U11,竄升為旗艦手機跑分冠軍。(圖擷取自HTC推特)

知名跑分評測網站安兔兔 (AnTuTu Benchmark),日前公布5月份全球智慧型手機前十大性能跑分總榜單後,近日又再度釋出5月份跑分總榜單的更新版。

根據該榜單公布的數據資料,可以看到5月份剛推出的 HTC 旗艦新機 U11,以平均18萬跑分測試成績,竄升為冠軍,贏過原本持續蟬聯榜單第一名的 iPhone 7 Plus,成為目前市面上旗艦手機的跑分王,至於小米6則是以平均17萬分的跑分成績,位居第三。

跑分評測網站安兔兔,日前釋出5月份跑分總榜單的更新版。(圖擷取自安兔兔網站)

為何 iPhone 7 Plus 跑分成績會被後起之秀的 HTC U11追趕上?安兔兔指出,從分析數據的後台上,看到 iPhone 7 Plus 在單核心與UX跑分出現下滑,推測很可能是跟蘋果五月份推出的iOS 10.3 版更新有關。

(圖/HTC)

HTC U11 在記憶體與儲存容量配置上,推出 4GB64GB 與 6GB/128GB,兩種規格版本選擇。自由時報3C科技取得這兩支 U11手機,同時進行安兔兔跑分測試,由於近期HTC針對U11釋出系統更新,此次測試手機均已升級為 HTC 最新系統 1.11.709.3 版

近日HTC針對U11釋出系統更新1.11.709.3版。(圖/翻攝HTC U11手機)

採用安兔兔 V6.2.7版進行多次跑分,結果發現,測試平均跑分均有破17萬分以上(平均跑分成績均較先前5月份測試時高),但仍尚未出現破 18 萬分。

自由時報3C科技取得兩支U11手機,同時進行安兔兔跑分測試,測試結果發現,平均跑分有破17萬分,圖左為6GB版的U11,圖右為4GB版的U11 跑分成績為17.6萬分。(圖/記者劉惠琴攝)

以4GB版 U11 作測試時,跑分成績出現 17.6 萬分,相較於安兔兔5月份榜單,iPhone 7 Plus 平均跑分成績 17.4 萬分,確實有高出一些。

效能跑分測試成績,主要是針對硬體規格配置進行效能體驗跑分,反映出硬體規格的差異,所測試得出的跑分成績僅參考,並不代表手機實際使用體驗,此外,即使是同一款手機,在跑分數據上也都會有所差距。

目前 Android 新款旗艦手機主要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從安兔兔跑分榜單上,包括有HTC U11 與小米6 都是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但較讓人納納悶的是,同樣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的 SONY XZ Premium 已於5月26日開賣,但跑分榜單上卻還沒出現 SONY XZ Premium 的影子預期在6月份手機跑分榜單更新後,將很有可能隨著SONY XZ Premium加入,排名變化再度出現洗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