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準備的驚喜?iPhone 8 傳將有「鏡面」款讓人直呼太美!

2017/07/10 11:23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全新的 iPhone,預計將有 3 款,包括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 iPhone 8。雖然現在離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但關於新手機的傳聞早在網路上傳開。而今天外媒爆料的最新消息,更是指出搭載 OLED 螢幕的 iPhone 將會有 4 種顏色,其中更有一款是鏡面材質。

(圖片來源/9to5Mac)

外媒 9to5Mac 報導,國外知名爆料客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指出,搭載 OLED 螢幕的新款 iPhone 將有 4 種顏色, 4 款顏色裡面還有一款將會搭載鏡面機身。 Benjamin Geskin 也在 Twitter 上放了鏡面機身的 iPhone 8 概念圖,讓果粉一窺新 iPhone 可能的樣貌。不過至於 4 種顏色的手機到底是哪些顏色?Benjamin Geskin 並未詳細表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新款 iPhone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推出,知名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曾透露,今年秋天 Apple 將推 3 款 iPhone,兩款為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另一款則為升級幅度較大的 iPhone 8,每一款都將搭載無線充電功能。其中 iPhone 8 將採用全螢幕設計,螢幕佔比將成為市面上所有機種中最高的手機;另外,iPhone 8 將不會搭載指紋辨識功能。

郭明錤指出,iPhone 8 不會採用指紋辨識的原因主要有二,一是因為全螢幕設計,造成目前電容式指紋辨識無法使用,二是因為指紋辨識內崁在螢幕上的技術目前還存有許多問題。此外,他也表示,iPhone 8 將採用全螢幕設計,螢幕佔比將成為市面上所有機種中最高的手機;另外,iPhone 8 將不會搭載指紋辨識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史上最貴手機?傳 iPhone 8 將從這個價位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