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手機先等等!2017 下半年還有這 5 款手機值得期待!

2017/06/07 17:00 文/記者劉季清

時序進入 2017 年中,各大品牌的新手機都已經陸續發表、上市。展望今年下半年,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手機即將推出呢?以下就整理今年下半年將登場的幾款智慧型手機,或許可以成為你換機的新選擇。

(圖/記者譚偉晟攝)

Apple iPhone 8

推出時間:2017 年秋天

說到今年下半年即將推出的新手機,當然不能忘記 Apple 的十週年 iPhone。根據先前的傳聞,十週年款的 iPhone 8 將會用上 OLED 螢幕,並搭載極窄邊框設計,讓視覺感放大。此外,iPhone 8 的指紋辨識將會內嵌在顯示面板內。

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7、iPhone 8 渲染圖以及 iPhone 7 Plus(圖/iDrop News)

日前國外論壇 Reddit 上有爆料指出,今年的 iPhone 8 實機將與先前看到的模型機相照片去不遠。外觀設計與 iPhone 7 相似,但邊框部分更窄,背後採用垂直雙鏡頭設計。此外,新 iPhone背面將採用玻璃打造,有點類似 iPhone 4 的設計,但卻與傳統手機的玻璃材質不相同,將會有抗摔的功能。新 iPhone 規格還包括 3GB RAM、更強的防水能力、無線充電、Lightning 連接埠等。

除了 iPhone 8 以外,Apple 今年也將推出 iPhone 7s。iPhone 7s 將會與十週年款 iPhone 一起在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將會使用與 iPhone 7 一樣的鋁合金材質打造,但不會有無線充電功能。

Google Pixel 2

推出時間:2017 年秋天

Google 於去年底推出了 Pixel、Pixel XL 智慧手機,讓不少 Android 迷相當驚豔。若無意外,Google 第二代 Pixel 手機也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可能將有 5 吋以及 5.5 吋兩種款式。也有消息指出,Pixel 2 將會採用曲面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防水規格等。

Google 第二代 Pixel 手機也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可能將有 5 吋以及 5.5 吋兩種款式。(圖片來源/Android Headlines)

先前外媒 PhoneArena 曾爆料指出,一款代號為 Google Taimen 的手機跑分數據首次現身於 GeekBench 資料庫上。可以看到該手機預載 Android O 作業系統,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內建 4GB RAM 記憶體 。單核跑分得分為 1804 分,多核為 6248 分。不過,目前關於 Google 第二代 Pixel 的消息並不是非常多,正確性也有待商榷,還是要以 Google 正式發表的消息為準。

【下頁】換手機先等等!2017 下半年還有這 5 款手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