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超強改裝紅色 iPhone 7!看完讓人直呼「這樣才完美」!

2017/03/27 09: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Apple 於上週正式的推出新的 iPad 平板電腦,除此之外紅色的 iPhone 7 也成為眾人注目的目標。為了響應世界愛滋協會與捐助「The Global Fund」,Apple 承諾將紅色的 iPhone 獲取的收益分出一部分均給該組織,由於這是自 iPhone 5C 以來,第一次出現的紅色版本 iPhone,因此不少人相當好奇紅色 iPhone 7 實際拿握以及機身質感為何。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不過有趣的是,不少網友不解 Apple 為何要將紅色版 iPhone 搭配白色面板,雖然該手機的顏色非常漂亮,但多數人認為 Apple 應該在前端採用黑色的面板。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有網友實際操刀將白色面板換成黑色,快來看看換完之後的成果如何!

Danny Winget 本人長的好像麻吉大哥啊。(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一名 Youtube 的網友 Danny Winget 於今日發佈了一段影片,並表示要將白色面板換成黑色是可行的,並口頭解釋了實際的拆換過程。為了達成 Touch ID 與面板顏色相同,Danny Winget 不得不將另一台曜石黑的 iPhone 7 的面板給拆解,並將它移置到紅色的 iPhone 7 上。

Danny Winget 表示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且技巧不熟悉的話很容易導致螢幕壞損,以致無法使用,此外,擅自拆機還會破壞 iPhone 7 螢幕周邊的防水膠。

不過,更換後的紅色 iPhone 7 顯然比原版看起來要穩重的多,而且比單純用黑色螢幕保護貼還要漂亮,因為這樣面板與 Touch ID 顏色就能一致。不少網友在該影片下稱讚黑色面板紅色背殼的 iPhone 7 非常漂亮,更有網友認為這才是紅色 iPhone 應該要有的樣子。

【你可能還想看】
 紅色 iPhone 7 實機有多美?全球首支開箱影片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