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新品低調發表!紅色 iPhone 7 將在 3/24 開賣!

2017/03/21 20:4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今天推出春季新品,大家期待的紅色限定版 iPhone 7 正式現身!不過這次 Apple 相當低調,並未舉辦發表會,僅選則在官方網站上悄悄上架新產品資訊。

(圖/ Apple 官方網站)

Apple 今天正式推出 iPhone 7 新的紅色款式。雖然 Apple 這次並未舉辦發表會,但稍早已經有眼尖的粉絲注意到 Apple Store 線上商店已關閉,預告新產品即將發佈。

Apple 在官方網站上也一併更新了新產品的價格,紅色款 4.7 吋 iPhone 7 售價為新台幣 28500 元,256GB 售價新台幣 32500 元。5.5 吋 iPhone 7 Plus 紅色款 128GB 售價新台幣 32900 元, 256GB 版本售價新台幣 36900 元。兩款手機將於台北時間 3 月 24 日晚間 11 點開放訂購。

(圖/ Apple 官方網站)

Apple 也在官方網站表示,購買紅色限定版 iPhone 的每筆購買都會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以支持各項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計畫,共同努力創造無愛滋病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