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值得入手嗎?完整剖析LG G6 的 4 大優勢與 2 點小缺憾!

2017/02/27 12:22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LG 新款旗艦手機 LG G6 於 26 日在 MWC 大會上正式發表,LG G6 捨棄了去年 LG G5 模組化的設計,改以一手持握、高耐用為主要特色。不過,到底 LG G6 值不值得入手?又有哪些你可能會喜歡、可能不會喜歡的點呢?以下就做簡單整理,讓你一次了解這支手機!

(彭博社)

外型設計搶眼

LG G6 以金屬機框搭配背面 3D 玻璃的設計,主打超窄邊框設計,讓 5.7 吋螢幕的螢幕看起來更大,幾乎占了手機的 80 %,透過螢幕佔比極大化,可以維持手機可以一手掌握的手感。手機邊框的部分還特別做了圓潤的設計,讓持握在手中觸感更為書是。顏色部分則有銀色、黑色、白色可挑;不過白色款式則只有在部分國家可以買到。

(圖/LG)

螢幕部分,LG G6 支援 Dolby Vision,可以提供更廣色域與 HDR 的影像,藉此讓用戶透過 LG G6 收看電影時,可以獲得與大螢幕劇院相近的觀看體驗。

IP68 防水防塵功能!

LG G6 這次加入了 IP68 防水防塵規格,也是 LG 首款加入防水防塵功能的旗艦手機。所謂 IP68,代表 LG G6 可以在 1 公尺深的水中撐上 30 分鐘。這樣一來就無需擔心手機不小心掉到水裡或是不小心把飲料灑在手機上。

(圖/LG)

【下頁】 LG G6 四大值得入手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