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Buds Pro 2續航力將提升!充電盒電池容量曝光

2024/04/17 14:0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Buds Pro 2充電盒現身認證網站。(圖/美聯社)

Google在2020年5月推出了第一代的Pixel Buds Pro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最近有關二代的開發消息浮上檯面。

根據外媒91mobiles報導,Pixel Buds Pro 2的充電盒出現在丹麥UL Demko和韓國安全認證網站上,文件顯示其充電盒型號為GH8tQ,容量650mAh。一代充電盒為620mAh,官方表示,在關閉主動降噪功能的情況下,搭配充電盒的最長聆聽時間可達31小時。隨著二代增大充電盒的電池容量,用戶可以期待提供更長的續航力。

然而,除了充電盒之外,關於Pixel Buds Pro 2本身的功能和規格尚未被透露,外媒推測下月的Google I/O大會應該不會發布Pixel Buds Pro 2,亮相時間或許要等到下半年。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5、Pixel 8a先靠邊!Google暗示下月I/O大會有重磅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