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初音未來親自代言,紅米 Note 4X 限量版推出!

2017/02/08 15: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小米)

在先前找了影帝梁朝偉當小米 Note 2 代言人後,小米似乎對於代言人的選擇更加看中。這次推出的紅米 Note 4X 限量版,便找了虛擬歌姬「初音未來」做為手機代言人!

小米這次所發布的紅米 Note 4X 限量版手機,是 2016 年推出的紅米 Note 4 後繼機種。規格上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5.5 吋 Full HD 螢幕、1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4100mAh 電池。

(圖/小米)

除了有黑色、粉色、金色、灰色這 4 種顏色外,還有一款特別版的「初音綠」款式,這款自然是由虛擬歌姬「初音未來」聯名推出的限量版機種。不但使用特別包裝,手機背蓋上還會刻上初音未來的名字。

此外包裝內還會有初音未來的充電器與專屬保護殼,手機內也可以下載初音未來的主題。這款手機將在 2 月 14 日情人節於中國首發,台灣等海外國家則沒有會推出的消息。

(圖/小米)

【延伸閱讀】
小米 5C 可望本月發表,小米自製處理器也要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