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5C 可望本月發表,小米自製處理器也要登場?

2017/02/03 15:24 文/記者譚偉晟

(圖/Kevin 王的日記本)

早在 2016 下半年就傳出要推出的小米 5C 手機,現在終於又有新的消息曝光。預計這款手機將會採用小米自製的「pinecore」處理器,並可望最快於本月就推出!

根據《GIZMO China》的報導,分析師 Kevin Wang 指出小米 5C 將會採用小米自製的處理器。這個代號「pinecore」的處理器,將採用 8 核心的處理器架構,採用的是 Cortex-A53 核心。

(圖/Kevin 王的日記本)

另外消息指出小米 5C 還會有另一款採用 Cortex-A73 八核心處理器的版本,其他的效能配置則傳出會搭配 5.5 吋 Full HD 螢幕、3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

早在 2014 年底小米就與大唐聯芯合作,成立「松果電子」希望打造出另一個中國自製的手機處理器(目前中國已經有 Huawei 推出的 Kirin 處理器)。至於小米自製處理器的效能如何,還有待新機亮相後才能評斷。

【延伸閱讀】
 主打超強效能?小米 6 可能將推 3 種不同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