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專屬功能,Google 可望下放給這 2 款手機!

2017/02/03 12: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 Google Pixel 這款旗艦手機推出的同時,內建的助理應用 Google Assistant 以優異的語音辨識能力、以及與系統深度整合的效果,被認為是更勝 Siri 的助理應用。而現在消息指出,Google 有意把這個助理應用下放到另外兩台 Nexus 手機上!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oogle 可望讓 Google Assistant 應用在更多裝置上,除了 Pixel 手機之外,Nexus 5X、Nexus 6P 兩款手機,也可望在下一個版本系統升級中獲得這項功能。

(圖/Google)

除此之外,Android TV 也是 Google 期望 Google Assistant 被有效應用的裝置。Google 執行長 Sascha Prüter 已經表示 Nexus Player 將會獲得這項助理應用功能。

目前包含 HTC、Apple、Samsung 等手機品牌,都開始推出新的助理應用功能。目前還不清楚 Google 會在哪個版本的系統更新中,讓 Nexus 5X 和 Nexus 6P 加入 Google Assistant,因此這幾款手機的用戶恐怕還得再等等。

【延伸閱讀】
 小容量 Android 機救星?Google 開始測試超輕量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