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大老開砲:川普政府「太邪惡」!

2017/02/01 11:40 文/記者譚偉晟

川普政府的移民禁令,讓 Google 受到極大影響(圖/美聯社)

以「別做惡事 Don’t be evil」的企業理念立足於世的科技公司 Google,在這次川普反移民禁令的措施下,自家員工也受到嚴重影響。對此消息指出,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執行董事艾瑞克(Eric Schmidt)早已不滿,認為川普(Donald Trump政府將會做更多「邪惡的事 Evil Thing」!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艾瑞克是在 1 月 26 日於 Google 位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總部發表了這項談話。在會議中他提到川普政府將會做出更多惡意的行動,目的僅是為了獲得些許的經濟成長。

Alphabet 執行董事 Eric Schmidt 先前談話指出,川普將會做出更多惡意行徑(圖/路透社)

他指出,過去川普那群人就曾在移民區做過這些惡意行徑,並指出川普當局將會在當天結束後發起行動。結果川普政府在 1 月 27 日就發布了「移民禁令」,限制暫停實施「難民接納計畫」120 天,並宣布 7 個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其國民禁止入境美國。

這導致包含 Google 在內的科技公司飽受波及,Google 指出至少有 187 員工受到影響,也為此全力協助這個員工返回美國。該報導提到,艾瑞克認為這些行為是帶有歧視且反全球化的,因此 Google 成立了 400 萬美元規模的危機基金,來協助受到川普政府禁令影響的移民。

【延伸閱讀】
 Android 裝置永不斷線?Google 測試「連線快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