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新機有亮點?將採用 Google Pixel 相機鏡頭!

2017/01/31 11:45 文/記者譚偉晟

(圖/Roland Quandt)

在宣布退出硬體製造後,黑莓(BlackBerry)的新機將會改由中國品牌 TCL 負責打造。而現在關於即將推出的新機「Mercury」,也有進一步的消息曝光,也就是這款手機將採用與 Google Pixel 相同的感光元件!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由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上釋出的消息指出,黑莓新機 Mercury 將採用 Sony IMX378 相機模組,這個 1200 萬畫素的 1.23 吋感光元件支援 4K 錄影,並且具備 1.55μm 像素大小。

在 Google Pixel 與 Google Pixel XL 上,已經可以看到這個相機模組的優異表現。不過 Google Pixel 所具備的 HDR+ 獨特技術,則沒有被指出會搭載在黑莓新機上。

至於這款手機的前置相機,預期將採用三星(Samsung)的 S5K4H8 或 OV8856 感光元件,規格為 800 萬畫素、1.12μm 像素大小,可以拍攝 1080p/30fps 的影片。這款手機還傳出會搭載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預計會在 2 月 25 日時正式發表。

【延伸閱讀】
 拯救黑莓機靠他?「加拿大最聰明的人」受邀入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