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0 重大更新將釋出!推送日期會是?

2017/01/03 13: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icrosoft)

去年十月時,微軟(Microsoft)在該公司的產品發表會時表示今年(2017 年)將會為 Windows 10 做重大的更新計畫,當時還特別介紹新升級的開發者預覽版本有哪些預定功能,當時微軟雖沒特別說明 2017 年的更新將會何時推送,不過根據追蹤微軟產品的外媒《MSPoweruser》的消息,表示該更新極有可能於四月釋出。

(圖片來源/Microsoft)

外媒《MSPoweruser》表示,雖然微軟希望能在今年三月份完成更新推送,不過根據最終的測試版本號碼「1704」,四月份更新的機率最高。而「1704」號碼中的「17」代表的是 2017 年,而「04」則代表四月。

如同 2016 年的週年大更新,微軟新的更新將會允許使用者自行決定要不要更新系統,而非過去強制使用者在關閉電腦時自動下載與安裝更新。除此之外,微軟預計將會在一月份時完成額外的功能錯誤修正。

(圖片來源/法新社)

其他對於 2017 年更新的消息包括添加 Windows Holographic 使用者介面,以及支援如戴爾(Dell)、惠普(HP)、華碩(Asus)等廠牌的 VR 裝置。除此之外,用戶將可以在新版本的 Paint 中創建、編輯 3D 圖案、使用 Beam 播放 4K 影片或遊戲,並且與朋友交換 My People 的任務清單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PC 用戶噩夢終結?Windows 10 可望關閉「自動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