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勝過 Macbook?微軟決定從 Windows 10 筆電觸控板下手!

2016/12/27 11:55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隨著 Windows 10 的推出,微軟(Microsoft)不斷試圖透過這個作業系統,來提升 Windows 筆記型電腦的操作體驗。其中《Slash Gear》消息指出,微軟將會讓 Windows 10 筆電觸控板更加精確!

該報導提到,WinHEC 大會上微軟提出了新的觸控板要求,也就是名為「Precision Touchpad」的技術。該技術可以讓筆電支援 Windows 10 的各項新操作手勢,甚至是其他客製化的手勢操作。

(圖/Slash Gear)

而這個技術標準,已經有部分筆電支援,包含 Acer 的 Aspire R 15 R5-571T-57Z0,Asus 的 ROG GL502VT、Q534UX、Q324UA、Q304UA,以及 Dell 的  Inspiron 13/15/17 等機種。

此外微軟出品的 Surface Pro 與 SurfaceBook 系列電腦也能支援該技術。未來這也將成為 Windows 10 筆電的一項重要標準,藉此來與 Macbook 系列筆電的操控體驗拉近距離,進一步在高階機種上與 Apple 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更新爆斷線災情!3 步驟救回上網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