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不能輸 iPhone?Galaxy S8 傳將徹底取消實體按鍵!

2016/12/30 16: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GizmoChina)

預計在 2017 年推出的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 Galaxy S8,在先前傳出可望支援 S Pen、內建全新 AI 助理、並且搭在「Beast Mode」後,又有消息指出這款手機會有另一項創新設計,也就是取消手機正面的實體按鍵!

根據《BGR》的報導,《Android Police》編輯 David Ruddock 在 Twitter 上表示,Galaxy S8 將完全取消導航列功能的實體按鍵設計,並透過類似 3D Touch 的操作方式,來取代實體按鍵的功能。

這表示包含 Home 鍵、返回鍵與多工鍵的功能,可能會以按壓螢幕的操作方式取代。藉此 Galaxy S8 將能成為真正正面全螢幕的手機。此外這個改變築除了可以讓虛擬按鍵個人化設定外,也可以達到極細邊框的螢幕效果,螢幕占比可望達到 90% 左右。

至於指紋辨識器的部分,恐怕會移到手機背後,但還沒有確定。而這個設計與先前傳出會採無 Home 鍵設計的 iPhone 8 相當類似。不會先前傳出的 iPhone 8 設計還是領先了一些,也就是讓螢幕直接具備指紋辨識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失去的一次討回?Galaxy S8 傳將有 3 大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