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後推出、更重研發!Galaxy S8 傳售價將大幅提升

2016/12/20 08: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rusted Reviews)

智慧型手機製造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預計於明年推出最新的 Galaxy S8 手機,先前已有消息指出由於今年 Galaxy Note 7 意外停產,三星明年將暫緩 Galaxy S8 手機的推出日期,各方媒體估計三星會在 2017 年 4 月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S8。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明年除了在推出時間將會更謹慎外,Galaxy S8 的價格將會比 Galaxy S7 更貴。美國高盛證券(Goldman Sachs)估計,與 Galaxy S7 系列相比,Galaxy S8 的價格將會上升 15~20%,而更貴的原因在於 Galaxy S8 將會集目前三星所有技術之大成,並在 AI 人工智慧助理研發上下重金,這將大幅的提高了 Galaxy S8 的造價,因此也將由消費者來承擔。

(圖片來源/Mirror)

由於 Galaxy S8 毫無疑問的將會是明年三星重點旗艦機種,而各種規格也會是前所未有的,因此價格的調升並不讓人意外。如果用 Galaxy S7 Edge 的價格(約新台幣 26000 元)來做估算的話,Galaxy S8 基本價格將突破新台幣 32000 元,成為最貴的智慧型手機。

此外南韓媒體消息指出,三星已經決定要把 Galaxy S8 的推出日期往後延,將過去在 2 月 MWC 上發表的慣例修改,預計會在 2017 年 4 月於紐約舉行新機發表會,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進行產品測試。

【你可能還想看】
 致敬 iPhone?傳三星 Galaxy S8 取消耳機孔、實體 Home 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