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填補 Note 7 空缺?6 吋螢幕 Galaxy S8 Plus 計畫中!

2016/12/24 12: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由於 Galaxy Note 7 的提前退場,不但讓三星(Samsung)在旗艦機市場的力道不足,同時也讓 Note 系列愛好者頓時沒有新機選購。對此韓國媒體指出,三星已經在計畫推出 6 吋大螢幕 Galaxy S8,希望能填補 Note 7 不在的空缺!

根據《naver》新聞的報導,由於 Galaxy Note 7 的退場,讓 2017 年推出的 Galaxy S8 責任更大。為了避免失去 Galaxy Note 系列愛好者的支持,傳出三星正在計畫 6 吋大螢幕的「Galaxy S8 Plus」。

(圖/Naver)

這款手機將會比 Galaxy Note 7 的 5.7 吋螢幕還要大,但手機實際的尺寸會相當接近 Galaxy Note 7,預期可能是在邊框的部分會做得更窄。同時該報導還指出,三星已經取消了讓 Galaxy S8 加入專屬觸控筆的計畫。

目前傳出 Galaxy S8 將會搭載 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的配置,同時由於加入了 AI 人工智慧助理,預期 Galaxy S8 的售價將會更高。這款手機估計會在 2017 年 4 月,於紐約發布會上登場。

【延伸閱讀】
 爆不完!三星 Galaxy S6 edge 又自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