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手機明年怎麼走?宏達電高階主管一張照片透露秘密!

2016/12/09 16:03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這幾年來命運多舛,手機銷量一直沒有起色,財報表現也不佳,甚至外界還傳出 HTC 可能將出售手機業務聲音。雖然 HTC 官方已經嚴正否認,但外界對於該品牌接下來的走向仍然充滿好奇。明年 HTC 手機部門將會不會繼續下去?昨日 HTC 全球資深溝通經理 Jeff Gordon 在個人 Twitter 上貼出的一張照片,或許已經給大家最好的解答。

(圖/擷取自 Phonearena)

HTC 日前公布了 2016 年 11 月的月營收報告,該月營收達到 76.7 億元,比 10 月的營收 81.7 億元再減少超過 6%。主要是因為 HTC 下半年缺乏旗艦機種,雖然為 Google Pixel 代工,但 Pixel 銷量有限,才導致營收呈下滑趨勢。

(圖/路透社)

Jeff Gordon 在 Twitter 上放上了一張 HTC 新店總部燈火通明的大樓外觀照,並寫下「雖然從外面看不出來,但 HTC 的員工正在認真打造未來的旗艦手機與 Vive 裝置。」暗示了明年 HTC 將會繼續推出旗艦手機產品,且文中旗艦手機與 Vives 都使用了複數,表示明年新品可能不會只有一款。

(圖/Twitter)

今年 HTC 旗艦手機 HTC 10 推出不到 2 個月,就在美國遭到電信商 T-Mobile,對 HTC 來說應該是不小的打擊。不過放眼明年,外傳 HTC 將可能推出一款代號為「Ocean」的手機,可能將搭載全新外觀設計、金屬防水機身、語音觸控,且雙鏡頭設計可能也將一併回歸。最特別的是,該手機可能將採用全部無實體按鍵的設計,並搭載名為「Sense Touch」的觸控功能,讓整支手機的操作都要透過觸控才能完成。

(圖/彭博社)

HTC 明年會推出什麼樣的新品?是否又可以讓 HTC 的手機銷量有起色?就要看看明年 HTC 會發表什麼樣令人驚艷又驚喜的新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