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新旗艦「值得期待」?關於 HTC 11 的 6 大預測!

2016/12/03 12: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預計會在 2017 年推出的 HTC 11、也就是代號「Ocean」的機種,在 9 月時曾經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公布的影片中曝光。現在另一位爆料達人 UpLeaks 再度透露這款手機的消息,並且提到「確實值得期待」!

(圖/LlabTooFeR)

名稱

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曾特別發出推文,強調 HTC Ocean 這款手機確實存在。對於這款手機的名稱,另一外爆料達人 LlabTooFeR 則提到代號可能為「OCEAN MASTER」、「OCEAN NOTE」、「OCEAN SMART」。這被預期 HTC 11 將會有三種延伸款式。

(圖/Evan Blass)

設計

當 HTC 傳出要出售手機事業的消息時,UpLeaks 依舊提到目前 HTC 的新項目仍在正常進行。而他在 12 月 2 日於貼文,則再次暗示了 HTC 11 的設計將有極大的改變。

先前在 Evan Blass 的爆料中,張貼了由 HTC 創新實驗室設計師 Danelle Vermeulen 製作的 HTC Ocean 影片。該影片可以看到這款手機沒有實體按鍵設計,全金屬機身可能會延續 HTC 10 的設計風格,至於 3.5mm 耳機孔的部分,也已經消失在概念影片中。

(圖/Evan Blass)

規格

在 HTC 10 Evo 已經將防水能力提升到 IP57 的情況下,預期 HTC 11 能夠至少維持在這個防水規格之上,《Pocker Lint》認為,在沒有 3.5mm 耳機孔的情況下,僅有 USB Type-C 一個傳輸介面,HTC 11 的防水設計應該會容易一些。

由於取消了實體按鍵,因此機身側邊的觸控感應區域就成為主要操作的方式,在概念影片中,可以看到用戶可以透過這個區域,調整音量或是進行其他調整。

由於明年旗艦處理器已經確認是 Snapdragon 835,因此 HTC 11 理當會繼續採用高通(Qualcomm)這款旗艦處理器。預期記憶體部分最少會是 4GB RAM、儲存空間最低也會從 32GB 起跳。至於 HTC 11 的規格是否能支援 Google 的 DayDream 平台,目前還很難說。

【更多的 HTC 11 規格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