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Z 果然前途無量,Tango 模組化背蓋開發中!

2016/12/01 15: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台灣推出 Moto Z 手機時,聯想(Lenovo)曾經提到這款手機將有許多可能,因此不擔心推出的時間太晚。而現在來自聯想資深副總裁、同時也是 Motolora 北美總裁 Aymar de Lencquesaing 表示,Moto Z 手機可望獲得 Tango 模組化背蓋!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Aymar 表示 Tango 技術可望應用在 Moto Z 手機上,藉由模組化背蓋的組合,讓 Tango 功能可以在 Moto Z 上使用。這對於 Moto Z 手機無疑又是一次加分,藉由 MotoMods 的方式,讓這款手機也能擁有 Phab2 Pro 具備的 Tango 功能。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 Google 研發的 Tango 技術,感應器與地圖功能可隨時感知周遭環境,以讓手機可以與人類雙眼類似,獲得具備空間與距離感的影像。這被認為是 AR 擴增實境推廣的重要技術,原因在於可以讓手機具備空間感知能力。

Aymar 提到,聯想將會持續追隨擴增實境技術的發展,並且做為該領域的領導廠商。目前 Moto Z 已經推出電力模組、JBL 喇叭模組、哈蘇相機模組、投影機模組等 MotoMods,至於 Tango 模組何時會推出,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