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新機前先看災情!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異常狀況整理!

2016/10/25 15: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彭博社)

對於想要換新機的消費者而言,不管是最新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機,總是會擔心會買到「機王」或是問題特別多的機型。對此選擇晚別人一兩週的時間入手、先看看早鳥用戶有沒有災情回報,成為一般消費者選購手機的最佳方案!

包含 Apple、Samsung、Sony、HTC、LG、Asus、Google、Huawei、小米等手機都有不同的異常狀況會出現,整理過去各家手機出現的災情,包含以下這些:

《Apple》

噪音無解!iPhone 7 Plus「嘶嘶聲」元凶是它? 

iPhone 7 聲音有問題?用戶抱怨:通話音質很差! 

Apple 的雙版本策略,讓台版 iPhone 7 上網速度慢很多? 

台版 iPhone 7 有缺陷?可能會找不到手機訊號!

有訊號卻無法接來電?iPhone 7 爆發「通話門」災情! 

《Samsung》

 網友:Galaxy Note 7 退還兩周後,S7 Edge 也爆炸了! 

《LG》

軍規測試漏一項?LG V20 玻璃竟會「自裂」!

LG G5 災情爆發!GPS 不穩、可換電池設計竟成禍首?

《HTC》

外媒:HTC 10 讀取速度 Android 旗艦中墊底! 

《Sony》

上市前再爆過熱疑雲?實測 Sony Xperia X 新機錄影驗證 

【下一頁】
其他舊款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災情盤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