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軍規測試漏一項?LG V20 玻璃竟會「自裂」!

2016/10/25 10: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Reddit)

LG 在 2016 年推出的旗艦手機 LG V20,除了主打高品質影音功能,在手機耐用度上,也宣稱通過 MIL-STD 810 G 美國軍規防撞測試。但消費者卻發現這款手機的相機表面玻璃,卻相當容易破裂!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不少 LG V20 的首批消費者發現,LG V20 的相機表面玻璃很容易碎裂,並紛紛在 Reddit 抱怨這個狀況。其中一位用戶的狀況相當特殊,在沒有任何明顯原因、也沒有摔過的情況下,他的 LG V20 相機表面玻璃就碎裂了。

在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的測試中,也可以看到 LG V20 相機玻璃的結構不夠強韌,在美工刀刮花的測試中,雖然玻璃沒有產生明顯刮痕,但卻突然自動裂開。

這款市面上少有的高音質手機,在號稱擁有軍規防撞認證的情況下,卻有這個意外脆弱的部分,這對 LG V20 的銷售恐怕會產生一些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開賣先降 2 千元?LG V20 正式在台推出! LG 放棄模組化了?傳出 LG G6 將會「一體成型」! 三星急尋 Galaxy 新機電池供應商!外媒:可能找上 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