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將反超 Apple 手機?三星 Galaxy S8 規格曝光!

2016/09/24 14: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amsung 近期因 Note 7 爆炸事件而受到負面的評價。(圖片來源/美聯社)

由於 Samsung 今年在 Galaxy S7、S7 Edge 的成功,讓不少媒體將目光投入在明年預定推出的新機 Galaxy S8 上。現在傳出一位 Samsung 的高階主管近期因涉嫌盜取公司機密文件而遭到韓國警方的逮捕,該機密文件顯示 Samsung 將會在明年的 Galaxy S8 手機中用上新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讓這款手機的顯示效能領先其他品牌!

根據《Sam Mobile》的消息,新的高階 Exynos 處理器將會以最新 10 奈米製程技術製作,而該處理器型號暫定為「Exynos 8895」,並內建新的 Mali-G71 圖形處理器。據稱 Mali-G71 圖形處理器將使用新的 Bifrost ARM 架構,以今年年初 Nvidia 所開發的 Vulkan Graphics API 為基礎做驅動,運算速度將會比前一代應用於 Galaxy S7 的 Mali-T880 MP12 還快上 1.8 倍,也比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的顯示效能還要高。

(圖片來源/sammobile)

由於圖形處理器性能的強化,Galaxy S8 將可以運用於高畫質 4K 螢幕以及 VR 虛擬實境,領先於對手 Apple、並加速深根 VR 世代。由於 Galaxy Note 7 事件對 Samsung 的影響,Samsung 可望加速 Galaxy S8 的開發,以更多新功能的加入,讓消費者對自家 Android 手機保持信心。

你可能會想看... Note 7 徹底被放棄?傳三星將提前推 Galaxy S8 救火! 背水一戰?傳三星將在 Galaxy S8 上採用雙系統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