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背水一戰?傳三星將在 Galaxy S8 上採用雙系統設計!

2016/09/09 15: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儘管最近 Samsung 因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而搞得焦頭爛額,不過這家韓國手機廠商在創新的速度上依舊不落人後。根據外媒《BGR》的報導指出, Samsung 近期取得了一份關於行動裝置雙系統的專利,可能會讓旗下 Galaxy 系列產品運行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雙系統!

(圖片來源/美聯社)

由專利的圖片可以預測,該方式是在手機主畫面做分割,讓主畫面可以容納 Android 和 Windows 雙系統。藉由雙系統的優勢,可望讓用戶可以同時享受到 Android 平台豐富的應用,以及 Windows 10 Mobile 強大的生產力。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儘管 Samsung 不斷在扶植自家手機系統 Tizen OS,但如今的發展根本無法與 Android 抗衡。對此 Samsung 可能轉向使用雙系統設計,藉由大幅的的提升工作效率,來提升這款手機的功能與實用性。

可以運行雙系統的 Samsung Ativ Q(圖片來源/Ultrabooknews)

而這並非 Samsung 第一次推出雙系統行動裝置。早在 2013 年時,Samsung 就曾發售 Ativ Q tablet 平板,標榜能在 Android 系統與 Windows 8 系統中做切換,不過在市場上並未熱銷。這次 Samsung 特別申請專利顯然是有備而來,將以往的概念帶入旗下手機意圖濃厚。

【下一篇】
 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

你可能會想看... 很怕 Galaxy Note 7 燒毀?一招快速檢查爆炸機率! 效能直逼旗艦?Samsung 2017 Galaxy A5 跑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