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高通重修舊好?Galaxy S7 傳搭 S820 處理器!

2015/07/22 09:08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現在所有的焦點都放在三星 8 月份將推出的 Galaxy S6 Edge Plus,但為了因應變化快速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有消息指出三星已經開始為了下一支旗艦機 Galaxy S7 做準備;此外,S7 還將可能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三星 Galaxy S6 並未採用高通810。(圖片來源/彭博社)

韓國媒體 ETNews 報導,三星已經開始進行 Galaxy S7 的早期研發計畫。因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頻傳過熱問題,目前三星 Galaxy S6 並未選擇採用,而是搭載了自家研發的 Exynos 7420。 ETNews 爆料指出,三星可能與高通重修舊好,代號「Jungfrau」(少女峰)、預定將於 2016 年上市的 Galaxy S7 目前正在測試兩個版本,一個仍然採用三星 Exynos 處理器,另一個則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高通S820處理器將可能於明年推出?(圖片來源/美聯社)

除了 Galaxy S7 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820 以外,先前也傳出華碩全新平板手機 PadFone S2 也將採用 Snapdragon 820,且可能於明年 3 月份正式發表。先前中國分析師潘九堂曾在微博上表示,預估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發表時間為今年年底,而搭載 Snapdragon 820 的新機最快也要到 2016 年 3 月左右才會推出。此外,小米手機 5 / 5 Plus 也被爆料將可能搭載 820 。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目前仍屬於 Galaxy S7 研發的早期階段,仍無法確定三星只是用 Snapdragon 820 來測試或是真的有可能推出,還有待後續觀察。

為了因應變化快速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傳三星已經開始為了下一支旗艦機 Galaxy S7 做準備(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