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果粉還忠誠?三星:台灣 Note 7 退貨用戶僅有個位數!

2016/09/23 14:04 文/記者譚偉晟

台灣 Galaxy Note 7 用戶已經可以前往指定門市,取得安全手機使用(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Samsung 目前已經開始在台灣提供 Galaxy Note 7 用戶換機服務,已經預約換機的消費者可以前往指定門市進行換機。由於供貨充足,台灣 Samsung 預計一周內就可以完成 4 萬台 Galaxy Note 7 的換機。此外儘管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帶來不少負面影響,但台灣 Galaxy Note 7 用戶選擇手機退貨的比例,卻僅有個位數案例!

根據台灣 Samsung 公關經理吳姿瑩提供的資訊,在正式啟動線上登記預約換機後,目前登記的比例約為在台銷售 Galaxy Note 7 手機總額的 70%、也就是大約 2.8 萬台。多數 Galaxy Note 7 用戶都選擇等待 Samsung 提供安全的手機再繼續使用,而選擇退貨的消費者,數量僅有在個位數。

安全版 Galaxy Note 7 新辨識方式(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其中由於 Galaxy Note 7 開賣時黑色款短缺,因此不少消費者在登記換機時,都選擇了當初沒有買到的黑色 Galaxy Note 7 手機,不過金色仍是多數台灣消費者偏愛的 Galaxy Note 7 類型。Samsung 表示,要在完成 Galaxy Note 7 的換機計畫後,這款手機才會重新回到市面上販售,因此建議 Galaxy Note 7 的用戶盡快上網完成登記(網址在此),以便盡速更換成安全的手機使用。

為了確保新版 Galaxy Note 7 的安全,南韓技術與標準局發出聲明,強調要求 Samsung 在手機發貨前,強制要求對手機電池進行 X 光掃描,已確認電池的安全性。同時 Samsung 也會對手機全面檢測,以確保新機不會再有安全問題。

【下一篇】
 安全款 Galaxy Note 7 抵台!三星提供辨識 3 招、一週內換機!

你可能會想看... 【更新官方聲明】三星全面停售 Note 7!已售出手機全球換新!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