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ZenFone 3 Deluxe/Laser/Ultra 即將開賣!快充行動電源同時推出!

2016/08/30 21:57 文/記者譚偉晟

ZenFone 3 全系列機種將於 9 月起正式開賣(圖/Asus)

Asus 旗下最新智慧型手機 ZenFone 3 系列,即將正式開賣 ZenFone 3 Deluxe、ZenFone 3 Ultra、ZenFone 3 Laser 等三款機種,此外搭載 4GB RAM、64GB 的 ZenFone 3(ZE520KL)也將正式開賣。其中規格最高的 ZenFone 3 Deluxe,將以 17,990 元的售價,在 9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搶先開賣!

ZenFone 3 Deluxe 是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旗艦機種(圖/Asus)

ZenFone 3 Deluxe

Asus 新旗艦機皇 ZenFone 3 Deluxe,採用世界首創隱形天線全金屬機身設計,可於典雅質感與訊號品質間取得完美平衡,同時內建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6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USB 3.0 Type C 連接埠,以及 4G LTE(Cat. 12/13,2CA 與 3CA 頻段)傳輸規格。

ZenFone 3 Deluxe 內建 5.7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搭配新一代五磁鐵喇叭,可提供高品質的影音體驗。拍攝部分採 2300 萬畫素相機,結合獨家 PixelMaster 3.0、TriTech 三混對焦技術及光學、電子防手震雙技術,可以拍攝下清晰的影像。透過 Super Resolution Mode 拍攝模式,還可以在拍攝時一口氣捕捉五張影像,透過軟體結合五張影像、獲得高達 9200 畫素的影像細節。

ZenFone 3 4GB RAM 版本也將推出(圖/Asus)

ZenFone 3(ZE520KL)

搭載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的 ZenFone 3 手機,也推出了內建 4GB RAM、64GB 儲存空間的 ZenFone 3(ZE520KL)。採用 5.2 吋 Full HD Super IPS 螢幕,支援指紋辨識與 4G+3G 雙卡雙待,拍攝上採用 1600 萬畫素的 Sony IMX 298 感光元件,搭配 f2.0 光圈鏡頭、4 軸光學防手震系統、3 軸電子防手震技術與獨家 TriTech 三混對焦系統,可提供最快 0.03 秒高速自動對焦。這款手機建議售價為 9490 元。

【下一頁】
ZenFone 3 Laser、ZenFone 3 Ultra 與快充行動電源也將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