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3 又要強到沒朋友了!全新「性能怪獸」超悍規格曝光!

2016/05/19 11:24 文/記者劉季清

華碩(Asus)Zenfone 2 先前推出時,因其強大效能而有「性能怪獸」的號稱,甚至還有媒體讚之為「性能強大到沒朋友」;而國外有最新消息指出,即將在本月月底登場的全新旗艦 Zenfone 3 的性能也將非常厲害,甚至比 Zenfone 2 更強!

ASUS Zenfone 3 的可能外觀設計(圖/Red Dot 21)

國外科技媒體 Gizmodo 報導引述知名評測網站安兔兔指出,趕在 Computex 大展之前、於 5 月 30 日即將登場的華碩全新旗艦手機 Zenfone 3 將搭載超強大的規格配備,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內部儲存空間;更令人驚訝的是,Zenfone 3 主鏡頭畫素高達 2300 萬,前鏡頭也有 800 萬畫素的水準,相當令人驚艷。

安兔兔也指出,Zenfone 3 的螢幕解析度將達 1920x1080p,為 Full HD,但螢幕尺寸目前則尚不清楚;作業系統將採用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Asus 正式釋出 ZenFone 3 的預告影片(圖/Asus)

安兔兔也透露,這款 Zenfone 3 的跑分成績也相當厲害,竟然高達 135000,可以與三星 Galaxy S7、宏達電 HTC 10 以及小米 5 來一較高下。

先前華碩曾釋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展示了 3 款手機。似乎也是在表示 Zenfone 確實將推出三款手機,包括 ZenFone 3 標準版、ZenFone 3 Delux、ZenFone 3 Max 等,到底 Zenfone 3 將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特色呢?就等 5 月底華碩親自為大家先開新版「性能怪獸」的神秘面紗了! 

你可能會想看... ZenFone 3 雙版本將臨!Asus 暗示發表就在這一天? 3 款新機確認! ZenFone 3 預告影片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