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拍 5200 萬畫素照片?ZenFone 3 Laser 宣傳影片曝光!

2016/08/11 18:29 文/記者譚偉晟

ZenFone 3 Laser 的宣傳影片曝光(圖/Asus)

距離 ZenFone 3 系列新機推出也快 1 個月時間了,在首波推出 ZenFone 3、ZenFone 3 Deluxe、ZenFone 3 Ultra 後,緊接著主打拍攝效能的 ZenFone 3 Laser 也準備要登場了。目前 Asus 已經正式推送這款手機的宣傳影片,展示了它強大的拍攝效能!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ZenFone 3 Laser 將採用 2.5D 康寧大猩猩玻璃,全金屬機身設計,主相機旁邊具備雷射對焦系統,可以提供最快 0.03 秒的高速自動對焦。

而在影片中,可以看到 ZenFone 3 Laser 所拍攝下的 5200 萬畫素照片,是採用 Asus 研發的 Super Resolution 技術,藉由同時拍攝下多張照片進一步合成出的效果。詳細拍攝規格的部分,主相機為 1300 萬畫素的 Sony IMX214 感光元件,不算是太新的版本。

錄影上支援 EIS 防手震技術,能確保錄影畫面的穩定。其他部分包含最快 0.3 秒的指紋辨識,以及基於 Android 6.0 系統打造的 Zen UI。

【下一篇】
 將更具禪意?ZenWatch 3 可望改為圓形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