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Watch 3 就長這樣?Asus 準備月底推出!

2016/08/19 17: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SUS 計劃在今年發佈新的智慧型手錶。(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報導,在上週不小心流出的 ZenWatch 3 諜照引起關注之後,現在官方測試版的 ZenWatch Manager App 中又有影像透露,一份官方呈現的渲染圖,極有可能是正式版 ZenWatch 3 的真實面貌!

根據這張流出來的圖,一代的 ZenWatch 將會有圓形的外表以及右邊三個按鍵。(圖片來源/9to5google)

該報導指出,第一代與第二代的 ZenWatch 號稱是史上最便宜的 Android 智慧型手錶。傳聞這次 ASUS 將會更改第三代 ZenWatch 的外型,並使用圓型來加強對消費者的吸引力。如果這次照片中的外型屬實的話,Asus 將會使用圓型外殼以及設置三個按鍵,這將會與 LG 旗下的 Watch Urbane 2nd gen 有著相似的外型。

如果消息屬實,ZenWatch 3 外型將會和 LG 的智慧型手錶相似。(圖片來源/彭博社)

上週從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流出的照片資訊顯示,ZenWatch 3 將會有可拆式錶帶、圓形的螢幕、以及塑膠充電器等等。照片顯示 ZenWatch 3 的側邊將會厚一點,而在效能上它將會是一款 LTE 4G 手錶,價格也會比前一代更實惠。其次, ZenWatch 3 有機會搭配 Android Wear 2.0,並提升導航與音樂控制等 App 的穩定度。

今年的柏林消費電子暨家電用品展(IFA)將會在 8/31 日舉行。(圖片來源/Darshit Chhatrala)

現在還無法確定這張圖是否就會是 ZenWatch 3 的最終樣貌,此外 ASUS 的 Twitte 已經公布 ,ASUS 將會在 8/31 於歐洲的柏林消費電子暨家電用品展(IFA)中隨著新的筆電、平板及手機一起發表。

你可能會想看... Asus 設計大改?ZenWatch 3 實機照現身! 將更具禪意?ZenWatch 3 可望改為圓形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