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3 Deluxe/Laser/Ultra 即將開賣!快充行動電源同時推出!

2016/08/30 21:57 文/記者譚偉晟

ZenFone 3 Ultra 擁有強大的影音效能(圖/Asus)

ZenFone 3 Laser

另一款主打拍攝效能的 ZenFone 3 Laser,效能上採用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雖然效能規格較低,但這款售價 8,990 元的手機,搭載了 1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第二代 0.03 秒雷射對焦系統,結合內建的高解析度拍照模式,可以拍攝出媲美 5200 萬畫素的超高解析度照片。此外這款手機同樣具有 EIS 電子防手震系統,可確保錄影時影像的穩定。顯示部分則是採用 5.5 吋 Full HD 螢幕,並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ZenFone 3 Laser (圖/Asus)

ZenFone 3 Ultra 

擁有 6.8 吋 Full HD 螢幕的 ZenFone 3 Ultra,採用了與電視同級的 Tru2Life+ 技術,可呈獻極逼真瀏覽體驗,同時採用新一代雙五磁鐵喇叭、NXP 智慧型擴大器與 DTS Headphone:X 技術,可提供虛擬 7.1 聲道環繞音效。

拍攝上採用 2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OIS 光學防手震、EIS 電子防手震技術與獨家 TriTech 三混對焦系統。效能規格則是採用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同時內建的 4600mAh 電池支援 OTG 反向充電,可做為其他行動裝置的應急行動電源。建議售價為 17,990 元 。

ZenPower Max 行動電源支援 Qualcomm 快充技術(圖/Asus)

ZenPower Max

ZenFone 3 系列手機,將在 9 月 1 日起於全台各大經銷商通路、網購平台及中華電信販售。另外 Asus 也將推出全新快充行動電源「ASUS ZenPower Max」,具備 26800mAh 超大電量,除了可替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充電,也能為筆記型電腦快速充電。

ZenPower Max 配備 2 組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快充技術的 USB 連接埠,可大幅縮短 75% 充電時間,還有 1 組支援 USB-PD 電源供應標準的 Type-C 連接埠,最高輸出電量達 60W,足以充飽 ASUS ZenBook 或其他低電量筆電。

ZenPower Max 搭載獨家硬體電路設計,可自動為充電裝置配對充電功率,使用者無需擔心過充或充不飽,搭配旅行配件組中的 33W 電源供應器,充電速度亦較傳統 5V/2A 電源供應器快上 3.3 倍,完成蓄電只要 5.5 小時。這款行動電源建議售價為 4,990 元。

【下一篇】
 挑戰 ZenFone 3?Sharp 在台推出 10 核心新機 Z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