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神祕新機推出?Sony 9 月 1 日 IFA 發表會確認!

2016/08/21 11:42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已宣佈將在 9 月 1 日在德國柏林 IFA 展前舉辦發表會(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y 官網)

才在 5 月開賣 Xperia X 系列新機的 Sony,在今年下半年的 IFA 展中又有大動作了,官方已在昨天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  9 月 1 日(週四)德國時間下午 1 點(台灣時間晚上 8 點)在德國柏林舉辦發表會,除了可能發表先前曝光的 Xperia XR 新機外,還可能會有兩款未曝光的新機推出?

會中將宣佈新款 Xperia 新機以及上市發表時間(圖為今年年中開賣的 Xperia X 系列新機,圖片來源/歐新)

Sony 並未在邀請函上透露太多的發表訊息,在圖片中除了今年 2 月發表的 Xperia X 新機、Xperia Smart 智慧裝置系列外,包括 Bravia 電視、h.ear 耳機、攝影機、PS VR 虛擬眼鏡等,都是已經出現的產品,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Sony 近日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通過兩款手機認證,以過去的經驗來看,將會很快的發表開賣!

幾近確認將會在發表會中公布的 Xperia XR 新機(圖為網友想像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Twitter 頁面)

美國 FCC 已經通過兩款 Sony 新手機的通訊認證(圖片來源/擷取自 FCC 官網)

根據國外媒體揭露的 FCC 認證資訊來看,代號為 Kugo 的這兩款手機(PY7-29752M、PY7-93041M),將可能是 Sony 未來針對中階市場的佈局手機,將搭載 GSM/WCDMA/LTE 等通訊規格,並且具有 NFC 近場通訊以及 Wifi 802.11 a/b/g/n/ac(2.4 與 5 GHz)無線網路機能,不過這兩款新機 (PY7-29752M、PY7-93041M)跟先前曝光的 Xperia XR(F8331) 在編碼上面有所不同,是否代表這兩款將會是 Sony 在下半年推出的中低階手機,或是在 Xperia 的推出策略上又有更動,可能要等到 IFA 發表會時才能真正得知!

是否會在 Xperia XA 以外再創中階手機的新戰線呢?(圖片來源/歐新)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還在用醜天線條?來看看人家 Sony Xperia XR 怎麼做的! Sony IFA 新機曝光!Xperia XR 外觀設計大換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