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IFA 新機曝光!Xperia XR 外觀設計大換血

2016/08/01 12:38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曝光的 Sony F8331 新機照片,已確定是將在 9 月 IFA 展正式登場的 Xperia XR 新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在 2 月 MWC 大展推出新的 Xperia X 系列後,Sony 彷彿回到了正常的兩展新機發表規律(上半年度 MWC+ 下半年度 IFA),而即將在 9 月初舉辦的 IFA 展中,Sony 傳將推出跟過去 Xperia 系列有著截然不同設計的 Xperia XR 新機,或許將代表 Sony Xperia 將進入一個新的世代?

Xperia XR 的可能正反實機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款先前代號為 F8331 的手機已被正式定名為 Xperia XR,從先前曝光的圖片以及規格來看,Xperia XR 在硬體規格部分跟上半年度發表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差不多,同樣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3GB 記憶體、32GB 內部儲存空間、5.1 吋 IPS 面板螢幕(解析度 1920x1080)。相機規格則是主相機 2100 萬畫素、前相機 1300 萬畫素,這部分跟 Xperia X Performance 略有不同,是否 Sony 會在這部分導入新的感光元件不得而知。

Xperia XR 底部的 UBS Type-C連接埠(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另外外觀設計也是 Xperia XR 很大不同之處,有別於以往 Xperia 系列的 OmniBlance 全平衡設計或是 Xperia X 系列的自然取向,Xperia XR 的外觀線條又走向不同風格,全金屬圓弧機身的設計搭配不醒目的天線條,機身背面的鏡頭與 LED 補光燈的位置也做了重新修改。此外底部連接埠部分改採 USB Type-C 形式,但近期許多手機取消的 3.5mm 耳機孔,仍在 Xperia XR 上面出現(畢竟 Sony 自己還有出 3.5mm 的高音質耳機可搭配)

不過即便 Sony 在外型設計上做出大幅度變更,消費者仍然看重規格與功能,在規格部分與 Xperia X Performance 大同小異的狀況下,除非 Sony 在軟體功能或是電池續航力有更讓人驚艷的表現,否則 Xperia XR 要在市場上獲得跟 Xperia X Performance 一樣好的成績,將會是件不容易的事。

你可能會想看... 【東京實測】是否能超越經典?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機實力檢證 4K 超解析螢幕沒了!Sony 在 Xperia X 上別有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