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 120 元手機正式出貨!開機後真的能用?

2016/07/09 09:50 文/記者譚偉晟

全球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 Freedom 251 於印度開始出貨(圖/gadgets360)

還記得先前印度廠商 Ringring Bells 推出的一款 Freedom 251 手機,以僅有 4 美元不到的售價、被譽為是全球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的事情嗎?現在這款手機已經正式開始於印度出貨了,預計第一波出貨量將會達到 5000 台,同時這款手機的操作效能,也已經被實際進行測試!

根據《Getgats360》的報導,這款手機從 7 月 8 日起於印度開始出貨給消費者,由於消費者還需要支付 40 盧比的運費,因此這款手機的實際售價約為新台幣 140 元,但仍是目前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

這款手機採用 Android 5.1 系統(圖/Wiki)

Ringring Bells 總經理 Mohit Goel 表示,該公司目標讓 Freedom 251 手機的出貨量達到 20 萬台,目前手機產線已經加緊生產這款手機。但由於先前的原型機被媒體發現,可能是利用立可白偽裝的中國山寨機,因此導致初期銷售遭遇困境。

無論如何,以目前出貨的 Freedom 251 手機規格來看,4 吋 540 x 960 螢幕、1.3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空間,同時配有 320 萬畫素相機與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包裝內有手機、充電器、可替換 1450mAh 電池,整體來說仍是一款相當超值的手機。

Ringring Bells 強調,他們將透過手機內建 App 和手機內廣告來獲利,因此才能夠將手機價格壓得這麼低。但即便計入這類額外營收後的 Freedom 手機總價,大概也只有 17.5 美元,依舊是相當便宜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一模一樣?中國認定 iPhone 山寨的手機長這樣!神邏輯?中國判定 iPhone 6 是「山寨機」 將令蘋果停售!聲稱被 Apple 山寨的中國手機遭起底!

【下一頁】
這麼便宜的手機,開機後真的能正常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