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印度 120 元手機正式出貨!開機後真的能用?

2016/07/09 09:50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由於 Freedom 251 的原型機被發現是中國山寨機偽裝,導致買家抗議(圖/Vishal Mathur)

至於這款手機的實際表現如何?《FoneArena》實際測試了這款手機的開機表現。Freedom 251 搭載的是 Android 5.1 系統,手機支援 microSD 卡擴充,至於傳輸介面部分,則有手機頂部的 MicroUSB 和 3.5mm 耳機孔。

在《FoneArena》測試的評價中,認為 Freedom 251 有著不錯的流暢表現,這當然還只是尚未安裝其他 App 的狀況。這款手機的實體電源鍵和音量鍵設計在左右兩側,同時背面還有一個單色溫 LED 補光燈。

正面採用電容式按鍵,左側看起分別是多工按鍵、Home 鍵、返回鍵,從實際的操作效果來看,整體的反應速度依舊沒有很快、遲緩的狀況很容易就出現,但對於這款僅有新台幣 200 元不到的手機,這個表現或許已經相當不錯了。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也被山寨啦! 「iMi」手機泰國熱賣Apple 想在印度推二手 iPhone?在地廠商...印度為何能打造出 120 元手機? 5 項省錢關鍵分析!

【下一篇】
 用立可白掩飾真相? 印度 120 元手機被爆料:根本是中國山寨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