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手機再等半年?Google:目前旗艦機都缺乏這項功能!

2016/05/28 10:35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表示目前的旗艦手機都還無法獲得新技術認證(圖/路透社)

幾天前,Google I/O 2016 開發者大會上 Google 宣布推出的 Android N 系統、 小容量手機救星 Instant APP、以及 DayDream VR 虛擬實境平台,而這些酷炫的功能,一般認為多數最新推出的旗艦手機,都能夠在獲得更新後立刻使用。然而 Google 正式確認了關於 DayDream 平台的支援名單,表示目前即便是效能最優異的 Android 旗艦手機,都無法獲得 DayDream-Ready 的認證!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所宣布的 DayDream VR 虛擬實境平台,可望能進一步提升 Android 手機所能帶來的虛擬實境內容體驗,同時也能夠吸引更多開發者創造出虛擬實境內容,讓 Android 平台成為虛擬實境的重要場域。

DayDream 是 Google 最新宣布的 VR 虛擬實際平台(圖/路透社)

為了能有效體驗 DayDream 平台內的虛擬實境內容,Google 宣布將推出符合 DayDream-Ready 認證的手機,這些手機傳出將由 Samsung、hTC、LG、ASUS、Huawei、小米、Alcatel 等廠商打造。

然而對於消費者而言,更重要的是目前所使用的 Android 旗艦手機是否能具備 DayDream-Ready 的資格?Google 虛擬實境項目負責人 Clay Bayvor 表示,如果你很想要擁有一款符合 Google DayDream-Ready 認證的手機,你最好等到年底在去買手機,亦即目前的 Android 旗艦手機都無法獲得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8 大手機品牌 Android N 升級名單在此甲骨文告 Android 侵權 Java 結局:Google 勝訴!Google 打算公布 Android 品牌更新效率排行榜!

【下一頁】
為何 DayDream-Ready 認證目前的手機無法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