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手機再等半年?Google:目前旗艦機都缺乏這項功能!

2016/05/28 10:35 文/記者譚偉晟

DayDream 將能支援簡單的體感控制器(圖/Google)

該報導認為,Clay Bayvor 的說法暗示在下一款 Nexus 手機推出前,都不會有任何一款手機支援 DayDream 平台。Clay Bayvor 表示不會有可追溯的 DayDream-Ready 手機,Google 希望能把智慧型手機的虛擬實境體驗一口氣提高到另一個水平,因此手機內的所有組件都必須要符合 DayDream-Ready 的規範。

因此對於熱愛 VR 虛擬實境的粉絲而言,若是真的想要好好體驗 DayDream 帶來的高品質體驗,建議還是在等幾個月、直到擁有 DayDream-Ready 認證的手機推出。

Google 宣布多家手機廠商為 DayDream 為合作夥伴(圖/Google)

該報導認為,Google 希望在硬體上和軟體上,廠商所打造的手機都符合 DayDream 的規範,才能夠賦與 DayDream-Ready 的認證,特別是在追蹤動作的感應器上,Google 希望手機裝置能高度敏感地偵測用戶動作。

這也是 Google 希望洗刷 Cardboard 帶來的 VR 虛擬實境體驗太過粗糙的狀況,透過對硬體的要求(像是強制手機效能要能達到 60fps 影像更新率),確保用戶的體驗可以在極高水平。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部分,在於 DayDream VR 的合作夥伴中,似乎沒有 Sony Mobile,因此對於想要從 Xperia X 系列手機上體驗 DayDream VR 內容的消費者,今年恐怕是沒什麼機會等到了。

你可能還想看...
和 Google 決裂了?三星沒打算再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Android 手機明年起免密碼就可解鎖! Android Wear 智慧錶將有「隔空操控」功能!

【下一篇】
 Google 推出 VR 新品!便宜貨也能有 hTC Vive 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