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me 鍵太敏感很困擾? 花 5 秒就能改善 iPhone 反應!

2016/05/17 18:31 文/記者譚偉晟

覺得 iPhone 的 Home 鍵很敏感?簡單設定就能改善(圖/pexels)

對 iPhone 和 iPod 用戶來說,由於像是開啟 Siri、查詢最近 App 列表、回到桌面等操作,都可以透過 Home 鍵完成,讓用戶時常得使用到 Home 鍵按鈕。不過對於長期使用手機和電腦鍵盤的用戶,若是已經出現手指不靈敏、按 Home 鍵的速度跟不上系統反應的狀況,不妨花個幾秒鐘調整 Home 鍵的「敏感度」。

根據 Apple 所提供的資訊,iOS 裝置可以透過設定的方式來改變 Home 鍵的靈敏度。只要在「設定」-「一般」-「輔助使用」-「主畫面按鍵」的功能中,就可以調整單擊 Home 鍵進入主畫面的時間。

透過調整「主畫面按鈕」的速度,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圖/Apple)

透過「慢」、「最慢」等選項,可以減緩 Home 鍵點擊後進入主畫面的速度,讓用戶可以用更慢的速度按兩下甚至按三下開啟特定功能,而不會因為按太慢、導致每次都會先回到主畫面。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 App 能輕鬆加速?Facebook 公開秘技!4 招手機秘技 徹底掌握伴侶行蹤!14 招一定要知道的上班族電腦秘技

【下一篇】
 WhatsApp 桌面版推出!能使用帳號雙開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