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SE 首賣就出包?一開機就發現螢幕「太黃」!

2016/04/01 15:00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SE 被消費者發現有螢幕偏黃的問題(圖/美聯社)

iPhone SE 已經正式在多個地區開賣,包含中國地區的消費者,現在都已經可以拿到這款 Apple 最新的 4 吋螢幕手機。不過中國消費者在入手 iPhone SE、開心開機之後,立刻就笑不出來了。原因就是不少消費者發現,自己手上的新機竟然有顏色偏黃的問題,而且「比 iPhone 5s 還要黃」!

根據《TechWeb》的報導,隨著中國地區 iPhone SE 的正式開賣,部分消費者興匆匆的跑去專賣店取回預購的 iPhone SE 手機,但開機後卻發現,螢幕的周圍部分,竟然有出現明顯偏黃的狀況。

螢幕偏黃的部分集中在邊緣區域,在白底狀況下特別明顯(圖/TechWeb)

這個狀況過去也發生在 iPhone 5、iPhone 6 手機上,特別是在升級 iOS 7 之後,由於大量淺色主題的使用,造成白底狀況下螢幕偏黃的狀況更加明顯。部分網友猜測可能是開啟了 iOS 9.3 的 NightShift 模式,才導致一目偏黃,但是該報導指出,消費者反應在關閉 NightSwift 功能後,螢幕還是有偏黃的狀況。

部分消費者還抱怨,有些 iPhone SE 的電源鍵作得極不牢固、按壓手感鬆垮。儘管在台灣 Apple 官網購買 iPhone SE 的消費者,都可以不限次數的退換貨,但這個狀況若是在台發生,恐怕也是對消費者相當困擾。

你可能還想看... 清庫存?iPhone SE 低價的秘密:新舊零件大雜燴!會是 iPhone SE 剋星? 傳小米也要推「SE」版 4.3 吋新機!果粉不領情?iPhone SE 首周預購狀況極差!

【下一頁】
最沒人愛的 Apple 手機?iPhone SE 開賣不見排隊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