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是 iPhone SE 剋星? 傳小米也要推「SE」版 4.3 吋新機!

2016/03/30 09:40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小米也將推出小螢幕新機(圖/路透社)

隨著 iPhone SE 的推出,小螢幕手機似乎又迎來了春天,在中國地區 iPhone SE 的預購數已經突破 340 萬台,大大超乎分析師先前的預期。而現在似乎是看上 iPhone SE 的熱銷,小米也打算跟進,傳出將推出一款 4.3 吋螢幕的機種,來作為對抗 iPhone SE 的手機產品!

根據《Mashable》的報導,中國微博用戶「手機教主-娜娜」張貼了一張手機照片,號稱是小米全新的 4.3 吋螢幕手機,名稱可能是小米 2 SE,名稱上頗有與 iPhone SE 致敬的味道。

傳出新機名稱將是小米 2SE(圖/微博)

在規格上,這款手機將搭載旗艦手機所使用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3 吋 720p 螢幕、正面指紋辨識按鍵、1300 萬畫素 Sony 鏡頭主相機,不過預期不會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

電池上採用了 2350mAh 規格,並且支援 Qualcomm 快充 3.0,為了與 iPhone SE 有效競爭。對比 iPhone SE 的規格,包含 A9 處理器、1136 x 640 解析度 4 吋螢幕、2GB RAM、1200 萬畫素相機,兩個的規格仍有小幅落差。

不過 iPhone SE 的售價為 399 美元,價格上或許是小米 2 SE 更具優勢的地方。這款手機傳出將於 6 月時發布,售價可能 1799 人民幣,也就是 277 美元左右。

然而這則消息的真實性也遭到質疑,《Phone Arena》報導就指出,微博上所張貼的照片,分明就是小米 5 手機,因此是否能夠做為小米確實在研究小螢幕手機的證據,恐怕還需要多家驗證。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 5 超悍!安兔兔跑分成績近 18 萬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去年過得不開心? 小米換跑道 要去做機器人了!

【下一篇】
 分析師也看傻了? iPhone SE 中國預購數已突破 340 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