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首賣就出包?一開機就發現螢幕「太黃」!

2016/04/01 15:00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SE 這次開賣並沒有帶來排隊人潮(圖/美聯社)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除了中國以外,美國地區也已經在多個城市正式開賣 iPhone SE,不過由於日期正好遇上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將發表首款「平價版」電動車 Model 3 的日子,造成 Apple Store 的排隊人潮稀稀落落。

該報導指出,這次 iPhone SE 開賣的排隊狀況,完全無法與先前 iPhone 6s、iPhone 6 推出時的熱潮相比。儘管在雪梨、邁阿密等地仍有小規模的排隊人潮,但其他地區的 Apple Store 都沒有能力重現過去 iPhone 搶購的盛況。

在日本,iPhone SE 也沒有帶來搶購熱潮,根據《Nikkei》的報導,東京的銷售通率的預購狀況都相當低落,看起來日本當地對 iPhone SE 也不會有太高的需求。對此 Apple 恐怕只能寄望中國、印度等新興國家,透過平價版 iPhone 的定位,吸引這些地區的消費者購買這款結合新舊零件的全新 iPhone 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iPhone SE 台灣開放預約!還是這個款式最夯分析師也看傻了? iPhone SE 中國預購數已突破 340 萬台!4 月 7 日開賣!Apple iPhone SE 台灣預購起跑

【下一篇】
該不該買 iPhone SE?這 4 點專業評測告訴你為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