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全貌長這樣? hTC 10 開機諜照曝光!

2016/03/11 10:01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hTC 10 的諜照影像曝光(圖/@tanalibera)

傳出將會精簡命名方式的 hTC 下一代旗艦手機 hTC 10,在先前曝光了手機的產品宣傳影像後,現在又有更清晰的實機照片現身。與先前曝光的影像不同,這次現身的 HTC 10 照片不但能看到完整的手機模樣,還可以查看正面的手機開機畫面!

根據《Android Authority》報導,由 Twitter 網友 @tanalibera 爆料的 HTC 10 手機影像,清楚的展示了這款手機的模樣。首先在相機部分看起來,採用單鏡頭相機模組、雙色溫補光燈、以及雷射對焦系統,鏡頭看起來有些微凸出。而正面的自拍相機,則能明顯看到更大的鏡頭設計,傳聞規格會是 500 萬畫素的 UltralPixel 相機,至於主相機的規格則是 1200 萬畫素搭載雷射對焦系統。

這款手機採用明顯得倒角切邊設計(圖/@tanalibera)

外殼上採用切邊設計,與先前曝光的影像相符。看起來 hTC 儘管在名稱上試圖和 One 系列切割,但在風格上仍然承襲了 One 系列的設計元素。在手機正面的部分,看起來是採用了 5.2 吋的 AMOLED 螢幕,並且有採用 hTC One A9 類似的 Home 鍵設計,同時按鍵改為使用電容式實體按鍵。

另一方面,從曝光的影像看來,hTC 似乎沒有打算採用正面 Logo 字樣。先前傳為這款手機除了會是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擁有令人驚艷的拍攝能力外,還具備與虛擬裝置 Vive 的整合設計,可以使用「ice View」功能,與 Vive 連結使用虛擬實境功能,這也可望讓 hTC 10 以不同的特色,在 Galaxy S7、LG G5 強大規格下找到不同出路!

你可能還想看... HTC 超厲害!傳搶下 Google Nexus 手機 3 年代工約HTC One M10 完整曝光! 還有個簡約新名字?更多新玩法?傳 HTC 代工 Nexus 將加入這個功能

【下一篇】
 發表一週後上市!hTC 10 旗艦新機發售日期消息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