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令人驚艷」的真相? 疑似 HTC M10 鏡頭規格曝光!

2016/03/01 17:58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曝光的 HTC M10 的諜照影像(圖/Phone Arena)

在 HTC 財務長張嘉臨一席 M10 手機拍照體驗將會「令人讚嘆」的發言後,HTC 下一款旗艦機種 M10 的受關注程度瞬間飆高,頗有當時 HTC One A9 推出前的氣勢。現在這款手機的相機鏡頭規格被人分析出來,看起來是採用了 F1.89 大光圈的設計!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HTC 下一款旗艦機種 M10 傳出會在 4 月 11 日個別舉辦新機發表會。除了傳聞會以新名稱出現、會支援更豐富的 VR 虛擬實境應用外,相機的表現更是外界注目的焦點。

疑似 HTC M10 實拍照片與資訊(圖/Phone Arena)

至於這款手機的相機規格如何,一張疑似 M10 拍攝的照片或許能提供些解答。透過分析照片的 Exif 數據,除了可以看到這款相機的模組名稱為 HTC_M10h,還可以看到這張照片的尺寸為 2250 x 4000、快門為 1/20 秒、光圈為 F1.89、ISO 640 等數據,其中 F1.89 的光圈,被認為是 HTC M10 也將有大光圈鏡頭的依據。

不過還無法確定 HTC M10 是否會有和 Galaxy S7 一樣的 F1.7 超大光圈鏡頭。M10 傳出在主相機部分會採用 Sony IMX377 相機模組,規格為 1200 萬畫素、 1.55um、具備雷射自動對焦、以及 PDAF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

面對 LG G5 與 Samsung Galaxy S7 都已經展示了其相機拍攝能力,而 Sony 也有採用混合對焦系統、以及 Sony 自家相機技術加持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究竟 HTC M10 會有什麼相較之下、更好的拍攝效能突破,讓外界都相當期待。

HTC M10 諜照影像

你可能還想看... HTC M10 快來了! 「驚艷相機」之外 還有更出眾特色?HTC 自信心爆表!高層暗示 M10 的相機將「令人驚艷」!HTC M10 真的要來了!官方圖片搶先看!

【下一篇】
真是 HTC 救星! Vive 開賣 10 分鐘 預購數破 1.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