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多新玩法?傳 HTC 代工 Nexus 將加入這個功能!

2016/03/04 12:4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全新功能觸控感壓技術 3D Touch 自去年推出後,就在業界掀起一陣風潮,不少最新的旗艦手機都開始爭相模仿,最新消息指出,HTC 今年可能將代工 Google 的 NEXUS 手機,也可能將加入 3D Touch 功能,成為新手機的主打賣點之一!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雖然目前消費市場對於 3D Touch 的反應冷淡,但業界可是爭相追捧,不少中國廠商都已經準備在新品上加入 3D Touch 功能,包括魅族(Meizu)、小米(Xiaomi)、OPPO 以及 Vivo 等品牌,其中魅族 MX6 應該會於 2016 年上半年推出,有望搶在其他廠商之前;有些中國廠商則跑得更快,早就先行推出搭載「類 3D Touch」的功能,如華為 Mate S、ZTE Axon Mini 等手機。

你可能會想看... HTC 逆轉勝?傳打敗華為、操刀 2016 年 Nexus 雙手機!

(圖/彭博)

先前中國 3C 爆料人士 @摩卡RQ 在微博的消息指出,2016 年的 Google Nexus 手機將有 5.0 吋以及 5.5 吋兩款,且這次將不是委託華為或 LG 生產,而是交給 HTC 操刀,並且兩款 Nexus 都將委由 HTC 生產。銷期指出, HTC 代工的 Nexus 手機將搭載 3D Touch 功能,甚至還傳出 Google 打算讓 Android 系統未來可原生支援 3D Touch。若消息為真,相信可以激發更多 Android 系統開發者激發創意,去開發更多 3D Touch 的相關應用,讓 Android 手機有更多不一樣的玩法。

你可能會想看... 真是 HTC 救星! Vive 開賣 10 分鐘 預購數破 1.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